位置提示:体育>>河北体育
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合作备忘录签约
2010-06-27 21:09  来源:河北体育局 选择字号:   

   

聂瑞平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6月18日上午,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沧州市举行,国家武管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与沧州市市长刘学库签署了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合作备忘录。聂瑞平局长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高小军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要求,此次武术节的各项活动安排要突出武乡特色,把沧州武术的历史和风采展现给世界,有力推动沧州武术产业的进一步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做好计划,安排好流程,提供安全畅通的环境,确保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取得圆满成功。聂瑞平讲话指出,沧州是闻名中外的武术之乡,各级领导重视武术,人民群众钟情武术。武术节的正式升格和成功举办,必将对彰显武乡风范、营造和谐氛围、提振创业信心产生积极影响,必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构筑开放平台、优化投资环境、增强城市魅力发挥重要作用。承办国家级武术节庆和国际级武术赛事,是沧州各级领导和各界群众的共同愿景,而运作节庆、组织赛事则是庞杂艰巨的系统工程。省体育局将和中国武术协会、沧州市人民政府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共同把武术节举办好。刘学库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创新理念和精品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各项目标,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将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打造成为令国际社会满意、全市人民引以为自豪的品牌活动和永不落幕的国际武术赛事,为推进沧州沿海强市建设,打造河北新的经济增长极和隆起带做出新的贡献。签约仪式后,高小军向刘学库授予中国武协荣誉会员牌匾,这也是中国武协第一次授予荣誉会员。

 

责任编辑: 郭凯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