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部落>>正文

贵州主帅证安萨里确是外援人选

2016-12-26 21:14:16 来源: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下午,外媒曝光恒丰智诚向伊朗国脚穆罕默德.安萨里发出邀请的消息。经过向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求证,安萨里确实是恒丰智诚中后卫人选之一。恒丰智诚最近一直在和伊朗队员联系,安萨里可能是目标人物之一。但是因为安萨里所在俱乐部主教练不放人,这位伊朗国家队队员下个赛季出现在贵阳奥体的可能性不大。

    穆罕默德.安萨里在今年9月6日中国队迎战伊朗国家队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但是身披21号战袍的他是进入了18人名单的队员。对于今年25岁的安萨里来说,他的身体条件和年龄优势无疑是很有竞争力的。恒丰智诚新赛季引援的条件之一就是年龄有优势的年轻队员。安萨里的国脚身份加上年龄优势很适合恒丰智诚。

    在晚间,经过和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求证,确实安萨里是恒丰智诚在中后卫位置上面的人选之一。恒丰智诚最近一直在和伊朗籍的多名队员联系,但是安萨里不一定会加盟恒丰智诚,安萨里现在效力的俱乐部主教练不愿意放人。所以恒丰智诚很有可能会另外寻找目标。

    恒丰智诚通过在伊朗寻找外援,这可能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伊朗队员身体力量和技术条件都是亚洲顶级水平。曾经中超联赛的天津泰达引进过一名叫普拉里甘吉的队员,这名作风勇猛的队员,在2015赛季比赛中和前贵州人和守门员相撞后受伤,但是继续留在场上比赛,后来伤重后突然毫无征兆的倒地。那天晚上,在贵阳奥体,一万多名贵州球迷看见救护车开进球场草坪,争分夺秒的救护队员这样千年难遇的场景,那一刻全场都是一遍寂静。然后贵州球迷都高喊他的名字为已经昏迷的他加油。

    随着中超联赛在全球引援的名声在外,现阶段就比如韩国球员加盟中超联赛身价都是比起前些年大涨了不少。所以恒丰智诚独辟蹊径从伊朗选人,也是一条很不错的路子。但是就如黎兵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的,恒丰智诚不愿意在没有敲定之前放出消息,就是担心像这样的引援后来因为具体原因谈不拢,不了解内情的人则认为在炒作,恒丰智诚这样的俱乐部不希望外界对于俱乐部是这样的看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