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联盟撤销杰弗森抛媚眼技犯 詹皇曾不满老将吃T

2016-12-30 11:06: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NBA联盟经过探讨后,取消了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圣诞大战与勇士队比赛中,对杜兰特抛媚眼而吃到的那次技术犯规。

    杰弗森前三节比赛不佳,但第四节突然爆发,该事件发生在比赛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的时候,杰弗森接到队友传球一个垫步杀到勇士篮下,面对身高有优势的杜兰特完成了一记难度极高的单手劈扣。而后因为对杜兰特进行一个抛媚眼的动作被吹了技术犯规。

    老将杰弗森的这个扣篮激励了骑士全队,揭开了骑士在第四节完成逆转的篇章,他们最终以欧文关键时刻的准绝杀1分险胜勇士,在末节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隔扣杜兰特之外杰弗森还隔扣了比他年轻10岁汤普森,个人风采依旧。

    此前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认为联盟会撤销这个判罚,最终联盟果真取消了这记技术犯规。杰弗森个人也因次而省下了2000美元的技术犯规联盟罚款。个人赛季累计技术犯规次数两次(两次都是在12月22日对阵雄鹿时领到,当时杰弗森与雄鹿的索恩梅克发生了摩擦,随后裁判吹罚了杰弗森一个技术犯规,不满吹罚的杰弗森对裁判还在抱怨,再次领到一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