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闻>>中国足球>>正文

阿根廷总统谈特维斯转会:他可能一年内回博卡

2016-12-30 15:04:16 来源:搜狐体育

阿根廷国脚前锋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野兽在上海滩拿到的2500万美元年薪震惊足坛。作为多年的老友,前博卡青年主席、现任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谈到这笔转会时,坦言特维斯有可能在8个月或是1年内回到阿根廷。

  不久之前,特维斯在阿根廷办了婚礼,博卡青年高层以及总统马克里也一并出现在了婚礼现场,这也被视为是在为野兽送行。在申花方面官方宣布特维斯转会后,在接受阿根廷媒体《la nacion》采访时,马克里总统谈起了他对特维斯的不舍:“作为一个自私的博卡球迷,我很舍不得特维斯离开,但是我知道他需要这么做。特维斯加盟中超,会增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尽管十分不舍,但是马克里也对特维斯的离开十分理解:“我很喜欢特维斯,之前我就建议过他,希望他能从欧洲回来。但是博卡的处境让他失望了,他离开我们只能说明博卡做的还不够好。我想特维斯需要平静一段时间,休息一下。8个月或者一年之后,没准我们就会迎回他呢。”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特维斯私交甚笃,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马克里曾经谈过他为特维斯提供过理财方面的建议。在特维斯与曼城闹僵希望回归阿根廷时,马克里告诉他在你账户没到7000万美元时,不要回来。

  也许正是考虑到特维斯一向思乡的属性,上海媒体报道,申花方面也在合同中做了准备。据《新闻晨报》透露,在转会谈判中,申花方面提出:如果一年后特维斯想要离开,俱乐部会尊重他的选择,但是特维斯需付出转会费的三分之二作为赔偿。虽然双方一开始在赔偿金额上有一点出入,但还是很快达成了一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