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欧文乐福缺阵詹皇31+8+7 公牛三分破纪录胜骑士

2017-01-05 13:26:0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骑士94-106不敌公牛,三连胜终结。

此役,公牛神射麦克德莫特出战32分钟,得到17分,投篮9中6,三分球4中3,成为客队赢球的奇兵。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6-23、36-23、31-28、23-20(公牛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在感冒的情况下,坚持出战37分钟,第三节还险些伤退,全场,他得到31分8篮板7助攻,投篮21中12,另外,此役皇帝投中一个三分球,生涯三分总数达到1400个。

其他球员中,麦克雷得到21分,钱宁-弗莱15分。

公牛这边,巴特勒得到20分8助攻6篮板,韦德伤愈复出,得到10分4篮板4助攻,吉布森18分7篮板,迈卡威13分3助攻3篮板,替补米罗蒂奇16分。另外,本场,公牛全队命中13个三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单场纪录。

比赛回顾

此役,骑士两大主将欧文、乐福都选择休战,詹姆斯赛前因为感冒缺席了投篮训练,不过他仍然坚持出现在比赛中。公牛这边,韦德伤愈复出。

首节开打,骑士在詹姆斯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反观公牛这边,则是全队哑火。詹皇两次妙传,助攻麦克雷得分,自己的上篮和三分也连续得手,主队15-2领先。洛佩兹、吉布森先后在内线得分,终于帮公牛止血。此后,双方命中率都非常低下,骑士在单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公牛这边,随着费利西奥造犯规罚球命中,单节打完,骑士23-16暂时领先。

次节,詹姆斯下场休息,骑士状态愈发低迷,而公牛则凭借米罗蒂奇的跳投和三分命中,成功将比分反超。接下来的比赛,骑士缺少进攻点的问题开始显现。尽管詹姆斯火速回到场上,但由于欧文、乐福缺阵,主队进攻还是不可避免的陷入停滞。反观公牛,在麦克德莫特和格兰特三分入网后,他们最多的时候已领先8分。半场结束前,詹姆斯补篮入网,两节战罢,骑士46-52暂时落后公牛。

易边再战,骑士的被动还在延续,韦德三分球命中,公牛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由于乐福和欧文的缺阵,骑士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进攻突破口,只能一次次依仗詹姆斯的强打。可受到感冒影响,皇帝这个夜晚体能下降的非常快。三节后段,詹皇在一次拼抢中与公牛控卫迈卡威相撞痛苦倒地。于是,骑士教练组迅速将皇帝换下,已有提前缴械的意思。不过,三节结束前,杰弗森和麦克雷连续得到7分,骑士74-83落后,进入第4节。

末节,骑士一帮角色球员没有放弃,小后卫费尔德连得7分,此时主队仅落后2分了。眼见一帮队友将分差追近,詹皇又来了精神,此后,他重新披挂上阵。但很遗憾,这个夜晚,皇帝状态实在不好,此后,他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公牛抓住机会,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终,全场打完,骑士94-106不敌公牛,三连胜终结。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罗宾-洛佩兹、德维恩-韦德、迈卡威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钱宁-弗莱、特里斯坦-汤普森、利金斯、麦克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