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罗斯致命失误赛后甩锅 主帅肯定尼克斯防守进步

2017-01-05 13:49:3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 坐镇主场麦迪逊公园的纽约尼克斯队(16-18)迎来新年第二场比赛,对阵东部劲旅密尔沃基雄鹿队(17-16)。本场比赛前,尼克斯队连输5场,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直言球队没有“NBA级别的防守能力”,全队气氛紧张。上场缺阵的尼克斯新星波尔津吉斯本场继续缺阵。双方上半场战平,尼克斯队第三节单节净胜14分,然而第四节三分钟内被追回至两分,最终凭借刚刚登上体育画报封面的希腊怪兽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绝杀,尼克斯1分惜败雄鹿惨遭六连败。

数据方面,尼克斯队安东尼拿下30分11个篮板的两双,诺阿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雄鹿队绝杀功臣扬尼斯27分13个篮板4助攻3盖帽表现全面。赛后双方主帅以及尼克斯队员分别评价了本场比赛。

首先,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非常沮丧:“我们的最后一次防守预判到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会单打,我觉得队员的防守很好。总之我们很强硬的防守了,但是他投进了一个很难的跳投,就是这样。” 对于六连败,霍纳塞克表示:“这很难,我们努力想摆脱这种情形。今天的失利更让人伤心,我觉得今天我们防守不错,队员在场上相互协防,他们进了最大的努力,我只能这样说了。”

另一面雄鹿队主帅基德难掩对扬尼斯的赞美之情:“我们设计了把球交给低位的扬尼斯,我们执行的很好,他完成了绝杀,同时我们其他的队友做挡拆,传球,对于最后的进球也都很重要。但是扬尼斯太棒了,他在最后做了决定,并带来了胜利。最后的绝杀是他一直努力训练的东西,这是他在平时积攒的东西,最后的绝杀展现了他的成长,他越来越自信。”

最后一攻被切掉球的罗斯赛后也接受了采访:“我猜我丢了球,就这样。”对于尼克斯第四节开始分分钟被扳平了两位数的优势,罗斯一脸没表情的说:“我真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在场上。”

本场表现出色的另一位尼克斯球员考特尼-李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尼克斯如何解决一直以来的的“需要保持连续性”问题,李坚定地回答:“每天努力训练,作为一个团队,每天努力。”

这场比赛之后,雄鹿队将返回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两天之后再次迎战纽约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