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考辛斯13分劳森险导大逆转 小将救主热火胜国王

2017-01-05 14:26: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热火107-102惊险战胜国王,止住6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0-25、34-34、23-22、20-21(热火在前)。

国王这边,考辛斯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巴恩斯12分7篮板5助攻,科里森10分,托利弗14分,坦普尔15分,阿弗拉罗15分,泰-劳森发挥出色,得到15分6助攻。

热火这边,泰勒-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6篮板,德拉季奇19分7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4分6篮板6助攻3盖帽,埃灵顿13分。

首节上来,科里森一次上反篮得手,一次三分球命中,帮国王率先开局。但此后,热火反客为主,一波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接下来的比赛,热火始终牢牢掌控战局,单节打完,他们30-25暂时领先。

此后的比赛,热火继续压制国王,半场仍保持5分的优势。易边再战,他们还在穷追猛打,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国王19分。但接下来,国王顽强的一面开始显现。在劳森、托利弗和坦普尔三名角色球员的带领下,主队掀起追分狂潮,并在末节成功填平19分的大坑,实现了反超!

末节后段,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最后1分钟,随着考辛斯罚球命中,两队战成102平。关键时刻,小将泰勒-约翰逊挺身而出,一次跳投打成2+1,之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热火107-102惊险战胜国王,止住6连败。

热火首发阵容:麦克格鲁德、巴比特、威利-里德、约什-理查德森、德拉季奇

国王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考辛斯、库佛斯、麦克利摩、达伦-科里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