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名记曝骑士不会交易得到朗多 问题控卫难搭詹皇

2017-01-06 10:10: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队很大可能不会交易得到拉简-朗多,这位问题控卫难以和骑士队搭配。

骑士队已确定交易得到三分投手科沃尔,阵容唯一缺陷就是控卫。詹姆斯早些时间表示球队需要一位有经验的控球后卫替补,而朗多目前在芝加哥公牛队过得不顺心,已经明确告诉公牛队总经理有离队念头。朗多算得上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控卫,08年曾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得总冠军,在联盟效力12年之久,各种迹象显示朗多可以是骑士队补强选择对象。

温德霍斯特认为朗多和骑士队难以搭配,自从朗多被绿衫军交易之后,他每年都要换一支球队,先后在达拉斯小牛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去年夏天朗多与公牛签下了一份2年281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里2017-18赛季的部分是无保障的。

朗多是一位情绪化、容易在更衣室制造不和谐声音的球员,现在朗多成为毒瘤代名词。骑士队曾有过一个迪昂-维特斯,朗多和维特斯很像,朗多会难以和凯里-欧文在控卫上和平相处,现在他已经度过巅峰时期,速度和突破大不如前,本赛季场均7.2分7.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6.9%,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2.7%数据下滑明显。

骑士队第二阵容中要求很强的三分能力,钱宁-弗莱、杰弗森和香波特都能投三分,骑士队本赛季也成为联盟三分大队,骑士不缺像朗多那样能传球的球员,詹皇和欧文大局观极佳,而朗多投射和三分是极大劣势。骑士队或许会在替补控卫上,更多考虑詹姆斯旧友查莫斯,并且签查莫斯的成本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