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骑士确定将与老鹰交易得科沃尔 送老将+首轮签

2017-01-06 11:11: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据最新消息,骑士与老鹰交易得到科沃尔这笔交易,已经确定达成协议。

在这笔交易中,骑士得到老鹰神射手科沃尔,而将会送出老将邓利维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至老鹰。而名记沃神跟进报道,老鹰有意直接将邓利维送至其他球队,因此这笔交易可能还有第三方球队参与其中。

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了26胜8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首位,尽管如此,目前球队正经历一波伤病潮,包括JR-史密斯、欧文等球员在内,均因伤缺席比赛。

科沃尔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位置,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26.6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0.0分3.1个篮板1.8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2.9%。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即将年满36岁的科沃尔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场均数据为9.5分2.8个篮板2.3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0.9%。

从目前情况来看,骑士得到科沃尔,他的加盟,显然能帮助骑士提升外线投篮能力,同时能够填补JR-史密斯因伤休战留下的空缺,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到目前为止,骑士本赛季在三分球命中率、场均命中三分球次数以及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方面均高居联盟第二位。

除此以外,科沃尔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对于骑士来说,这也不会影响球队未来的引援计划。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