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沃克32+7+5雷吉22+11 黄蜂绝杀超时1分憾负活塞

2017-01-06 13:05: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月6日,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德拉蒙德陷入犯规麻烦,但是博班统治了篮下。黄蜂第四节疯狂反扑,霍伊斯三分扳平,雷吉造成沃克犯规两罚全中。最后0.5秒,贝里内利发球砸到马库斯-莫里斯后背,自己拿球压哨三分打板命中,但被判超时不算。最终,活塞115-114主场1分险胜黄蜂。

全场比分(活塞在前):37-26、21-22、27-22、30-44

活塞方面:雷吉22分11助攻,马库斯-莫里斯20分10篮板,德拉蒙德16分9篮板,哈里斯25分2篮板,博班15分19篮板。

黄蜂方面:沃克32分7篮板5助攻,巴图姆9分4篮板5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9分7篮板2助攻,霍伊斯18分4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庄神开场就在内线强打,活塞以5-2领先开局。沃克快速反击杀到篮下上篮,但洛伊尔左侧底角回应三分,活塞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本节中段黄蜂打出一波9-2的得分潮,追到只剩1分。暂停回来,哈里斯内线得手,博班连续拿下前场板,活塞稳住局面。首节战罢,活塞37-26领先。

第二节比赛,博班继续在篮下予取予求,卡明斯基回应一个三分,黄蜂还打出快攻,很快追到33-39。黄蜂通过加强篮板球拼抢和快速反击,逐渐蚕食活塞的领先优势。主力回来后,雷吉命中追身三分,活塞又领先到9分。半场打完,活塞58-48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沃克和马文-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黄蜂追到只剩4分。希伯特单打博班勾手命中,马文-威廉姆斯突破抛投,黄蜂一度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洛伊尔弧顶飚进三分,及时为活塞止血。博班上场后,活塞又开始拉开分差。三节结束,活塞85-70扩大领先。

末节比赛,伊斯梅尔-史密斯联手哈里斯继续猛攻,活塞领先到19分。沃克马上回到场上一人连得4分,率领黄蜂打出一波9-0追到只剩10分。暂停回来,沃克的三分帮助黄蜂缩小到10分以内,无奈庄神连续在篮下得手,雷吉还打成2+1。决胜时刻,沃克上篮得手再次追到只剩2分,雷吉两罚一中留给黄蜂机会,霍伊斯弧顶三分再次打平,但留给活塞绝杀的机会。雷吉造成沃克犯规两罚全中留给黄蜂1.9秒,贝里内利被犯规罚球追到只剩1分。最后0.5秒,贝里内利机智的发球砸到莫里斯后背,自己接球压哨三分打板命中,但被判超时不算。最终,活塞115-114险胜黄蜂。

活塞首发: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德拉蒙德,洛伊尔

黄蜂首发: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希伯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