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甜瓜26分诺阿波神被逐 纽约18分逆转雄鹿止连败

2017-01-09 09:32: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尼克斯在最多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末节实现大逆转,116-111击败雄鹿,同时也终结了6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2-33、21-32、30-31、33-15(尼克斯在前)。

尼克斯这边,卡梅隆-安东尼得到26分10助攻6篮板,并在最后1分钟,命中关键的反超三分球;波尔津吉斯复出,得到24分6篮板,诺阿8分9篮板,在末节,两名内线大闸都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罗斯12分8助攻,考特尼-李11分,兰斯-托马斯10分。

雄鹿这边,阿德托昆博得到25分6篮板,贾巴里-帕克25分,斯内尔得到13分,布罗格登10分5助攻6篮板。替补门罗得到19分7篮板4助攻,泰勒托维奇得到11分。

首节开打,尼克斯反客为主,考特尼-李连中两个三分,波尔津吉斯、罗斯也有分数入账,客队9-0领先。但很快,雄鹿就调整状态。本节中段,阿德托昆博连得7分,率队实现反超。

此后的比赛,雄鹿始终牢牢压制住尼克斯。第三节,随着帕克突破上篮得手,雄鹿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8分。正当所有人都以为,雄鹿将轻松锁定胜局,尼克斯众将却在末节展现顽强的反击。

末节中段起,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纽约一度仅落后3分。此后,波尔津吉斯和诺阿先后领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但尼克斯全队的搏命表现,终于收获果实。进入最后1分钟,安东尼三分入网,考特尼-李反击中暴扣得手,客队已成功实现反超!雄鹿紧急叫暂停却没有奏效,最终,全场打完,尼克斯在最多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末节实现大逆转,116-111击败雄鹿,同时也终结了6连败。

尼克斯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考特尼-李、德里克-罗斯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约翰-亨森、布罗格登、斯内尔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