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中国篮球>>正文

星锐赛MVP:在场上没人放松 梦想能进入国家队

2017-01-09 10:16: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五棵松展开角逐。南区星锐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2-81险胜北区星锐队。赛后,得到星锐赛MVP的孙铭徽表示,星锐赛大家都没有放松,自己有进入国家队的梦想。

终场前17秒北区星锐队还以81-79领先,这时埋伏在三分线左翼的孙铭徽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毫不犹豫,三分入网,帮助南区星锐队反超比分!凭借着这一记大心脏的远投,孙铭徽不仅帮助南区星锐队赢得胜利,同时也让自己以17分的全队最高分获得了星锐赛MVP的称号。谈到这一关键进球的时候,孙铭徽说:“球到我这里出了机会我就投了,王导(王治郅)告诉我们出机会就要大胆出手,真没有想太多。”

虽然是表演性质的比赛,但参加星锐赛的小伙子们格外认真卖力,可以说每球必争,双方得分都只有80多分,并且还各有一名球员犯满离场,孙铭徽表示:“所有队员基本上都是使出了100%甚至120%的力气去比赛,没有任何人在场上放松。”

孙铭徽与赵岩昊、胡金秋并称“广厦三杰”,如今,胡金秋是国奥主力,赵岩昊已经入围国家集训队,这名颇具实力的小将是否有进入国家队的目标呢?孙铭徽说:“每个球员都会有进入国家队的梦想,以后自己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