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骑士高歌猛进霸占东部第一 火箭势如破竹奔第一

2017-01-10 09:48: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一周的激战东西部各球队排名有了稍许变化。东部方面,詹皇带领的骑士队凭借28胜8负的战绩高居榜首,本周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表现抢眼,5日骑士队在迎战芝加哥公牛时,詹姆斯在感冒的情况下,坚持出战37分钟,他得到31分8篮板7助攻,投篮21中12,虽然没有战胜对手,但詹皇展现了十足的敬业精神。骑士之后,猛龙和凯尔特人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老鹰,步行者,黄蜂,公牛,奇才,雄鹿以及活塞队分列4-10位。

西部方面,勇士以32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稳扎稳打的马刺排在第二位。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上周的比赛中表现神勇。在6日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哈登大战威少,拿下准三双帮助火箭队主场战胜雷霆迎来6连胜。快船,灰熊,爵士,雷霆,开拓者,国王以及掘金排在4-10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