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奥运>>正文

河北省残联征集残疾人冰雪运动摄影及短视频

2017-01-10 10:30:02 来源:沧州日报

    即日起至2月15日,省残联将开展“助力冬残奥快乐冰雪季”残疾人冰雪运动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我市摄影爱好者可以报名参加。

    这次征集主要是通过摄制残疾人参与冬季体育活动的图片和影像,展现残疾人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勇于挑战极限的激情,非凡的冰雪运动风采,以及助力2022年北京残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决心和行动。

    摄影作品分设公开组和残疾人组。公开组即健全人和残疾人摄影作者均可参赛的组别,作品必须以残疾人为主角,反映残疾人冰雪运动的场景。残疾人组参赛者为已办理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地域不限,报名时需注明残疾人证号。残疾人组报送作品可为残疾人从事冰雪运动,也可为冰雪景物。参赛作品的统一要求为:主题明确、积极向上,有朝气,有时代精神。突出展现残疾人激情、快乐享受冰雪运动或美丽雪景的主旨;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文件不小于1MB,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谢绝提供;作品可为单幅,也可为组图,组图不超过8幅。

    短视频作品只设公开组,作品要求:突出残疾人快乐享受冰雪运动的主旨;作品时长在30秒至3分钟之间,作品画质要求最低为720X576(标清作品),上传视频格式为mpg、avi、mp4等,题材不限。

    摄影作品和短视频作品分别评奖,各组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作品可报送至电子邮箱:klbxzj@163.com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