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状态下滑?库里:不在意质疑声 自信还能变更强

2017-01-10 13:39: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库里表示,对于外界质疑其状态下滑的情况,自己并不会去在意,同时在他看来,相信自己能变得更强。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出场33.7分钟,能送出24.8分4.3个篮板5.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7次抢断入账,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7.0%和40.1%。

与上赛季相比,库里本赛季至今的场均数据有所下滑,因此就有业界人士认为,库里已经开始要走“下坡路”。对此,库里给予了回应。

“是的,我听过类似‘衰退’以及‘状态下滑赛季’之类的言论,当然对我来说这都不是真正的问题,”库里说道,“我仍然会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与此同时,我的数据与上赛季不同的,但是我并不担心,因为这是完全不同的一年。每次投篮我都有信心能够命中,随着赛季的深入,我相信这会展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刚刚赢得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称号,在此期间,他场均送出31.8分5.5次助攻4.5个篮板。

“我每年都在试着变得更强,但是如果你只是单纯从数据统计上来看的话,那么我现在的确还未达到目标。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如果我们球队能够赢球,同时我做好本职工作并得到队友认可,这就没有问题,而这才是我所关心的。”库里坦言。

作为库里的队友,伊戈达拉也力挺库里。“你在最好的团队中,赢得最多的胜利,而他们则是在找事。这的确令人感到失望,因为他们一直都在说负面的事情。”伊戈达拉说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