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火箭旧臣普里吉奥尼宣布退役 创最高龄新秀纪录

2017-01-10 13:59: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阿根廷后卫普里吉奥尼在推特上深情发文,宣布退役。

2012年,35岁的普里吉奥尼从西甲球队中成为了自由人,尼克斯用两年底薪签下了他。这一举动,创下了联盟历史上最高龄的新秀纪录,普里吉奥尼成为NBA历史上最老的菜鸟。

2015年,尼克斯将普里吉奥尼交易到火箭,而那个赛季他也帮助火箭在季后赛中上演1-3大逆转,创造历史地闯进西部决赛。随后一个赛季,他又加盟了正是上个赛季亲手淘汰掉的快船。

普里吉奥尼共在NBA效力了5个赛季,场均上场16.9分钟得到3.5分2.8次助攻。作为阿根廷国手,他在西甲联赛中取得了巨大成功,3次被评为西甲最佳控卫。

2003年,斯科拉和普利吉尼奥都在西甲冠军球队塔乌队打球,2007年斯科拉去了火箭队,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把好朋友也带上。"我始终觉得他有这个实力打NBA,我真的太想太想他过来了。"斯科拉说。斯科拉从被马刺选中到最后加入NBA用了5年,他把普利吉尼奥拉进NBA也用了5年。这5年里,他不知道给普利吉尼奥打了多少个越洋电话,告诉他NBA的一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