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中国篮球>>正文

曝上海启动续约外援谈判 留弗神+小熊难度不小

2017-01-10 14:15: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已经落下大幕,据篮球媒体人爆料,上海男篮已经在全明星期间展开了与球队外援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的续约谈判工作。

本赛季上海男篮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与两位外援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目前上海位居积分榜榜首。上海男篮考虑留下两位外援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好外援可遇不可求,这两位外援不论场上和场下都征服了很大一部分球迷。弗雷戴特目前场均可以砍下38.4分是联赛得分王,亚布塞莱场均可以贡献19.6分和8.5个篮板。

不过上海队想成功续约两位外援难度不小,弗雷戴特在CBA大杀四方的表现很可能成为他重返NBA的跳板,此前已有多位在CBA的强力外援重返NBA再获成功的先例,能否续约主要要看寂寞大神的个人意愿以及上海队能开出的薪水情况。

球队续约大外援“小熊”亚布塞莱的难度相比弗神应该更大,因为亚布塞莱在2016年被凯尔特人在选秀中选中,由于球队内线充足,凯尔特人决定将亚布塞莱送到海外锻炼一年。在亚布塞莱与上海的合同结束后,凯尔特人有权将其召回并签约。

据爆料称上海队会前往美国与凯尔特人队提前协商,如果凯尔特人不着急召回亚布塞莱,那么上海队成功续约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如果亚布塞莱确定离队重返NBA,也可以给上海队留出充足时间来寻找新外援。

上海男篮近五个赛季,几乎每年开赛都会进行外援组合的更换,只有在前两个赛季在内线位置上留用过伯纳德-詹姆斯。此番上海男篮选择提前与外援展开续约谈判,既是认可外援的能力,也表达出了足够的诚意以及对战绩的追求。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