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奇怪了!罗斯与球队失联 队友教练均不知其动向

2017-01-10 14:58: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在今日尼克斯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罗斯没有登场。但奇怪的是,在比赛开始前的90分钟,罗斯依然被列为尼克斯的首发控卫。当时尼克斯主帅接受了媒体采访,也只字未提罗斯将要缺战的事。

随后在比赛刚开始之前,尼克斯发表了一份简单的声明,表明罗斯将会缺战,但并没有做出详细解释。布兰顿-詹宁斯顶替罗斯,代表尼克斯首发出战。

据雅虎体育沃神爆料称:尼克斯的所有球员、教练组以及球队管理层,都不清楚罗斯为何缺席比赛,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但在上周尼克斯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罗斯曾因第四节被摁在板凳上闹过别扭,但不知和今天的比赛是否有关。

2016年6月,罗斯从公牛被交易至尼克斯,本赛季他首发出战33场,场均可以得到17.3分、4.5次助攻和3.9和篮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