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名记:罗斯已激怒管理层 在尼克斯前景愈加暗淡

2017-01-10 16:28: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0日,据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消息,罗斯擅自缺席比赛已经激怒了尼克斯管理层,他在尼克斯的未来也变得扑朔迷离。

在今天尼克斯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罗斯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擅自离队缺席比赛,并在一段时间内和球队失联。一直到输给鹈鹕之后,尼克斯官员才联系到罗斯。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称,尼克斯接下来要讨论的是:应该怎样处置罗斯?

对于尼克斯官员来说,当务之急是确定罗斯是否还渴望回到球队和比赛中。消息人士透露,罗斯这一举动已经将自己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短期来看,他可能会遭到禁赛处罚,长期来看,他今年夏天和尼克斯签约大合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消息人士还透露,尼克斯本来就在犹豫要不要留下罗斯,后者今天的擅自缺席,更是让管理层感到尴尬和愤怒。一直在开赛之前的一个多小时内,尼克斯官员都无法联系到罗斯。而在通常情况下,当天晚上7:30的比赛,罗斯会在5:30左右来到球馆。

有消息称,罗斯对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沮丧,再加上周六击败雄鹿的比赛中遭到雪藏,他更加难以抑制心中的不满。这也加剧了他和主帅霍纳塞克之间的矛盾,罗斯曾在私下里对霍纳塞克非常不满。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战绩为17胜21负,并在过去9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罗斯至今出战33场,场均17.3分4.5助攻3.9篮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