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本埠新闻>>正文

省市企联办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签约

2017-01-11 08:5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王嵩)昨日,河北省“冬奥惠民”工程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暨省市企联办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在石家庄成功签约,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石家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沛然以及各地市主管领导出席会议。

借势2022年冬奥会筹办、健康中国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有力契机,围绕不断深化体育改革创新、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升冬季运动项目的综合竞争力。在积极争取国家体育总局在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经与张家口、石家庄等市县沟通协商,决定在“十三五”时期共同推进河北省“冬奥惠民”工程、合作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协同联办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旨在通过与各级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的深化合作,更好满足全省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增进百姓健康福祉、创建高水平冰雪竞技运动队,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共赢。

省市企联办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则是根据我省冰雪运动项目发展需要,立足承德在发展冰上运动的自然资源优势,经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德市体育局、北京浩泰冰雪俱乐部三方深入沟通协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省市企联办方式,合作创建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在此基础上组建河北女子冰球队,并开展花样滑冰、速度滑冰、短道滑冰、冰壶等冰雪运动,努力为我省培育更多冰上项目的高水平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