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中国篮球>>正文

兰佩砍42分王哲林21+14 深圳轻取福建获两连胜

2017-01-11 09:15: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CBA常规赛第26轮比赛先赛一场,深圳男篮主场迎战福建男篮。虽然在比赛开场阶段和第三节一度陷入被动,但是在兰佩42分16篮板的带动下,实力占优的深圳男篮还是以129-109轻取福建获得两连胜。

四节比分是:25-27,34-27,33-25,37-30(深圳在前)。

数据方面,深圳队双外援表现出色,兰佩得到42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帕戈27分7篮板,孟铎17分,沈梓捷10分,张凯9分9篮板,顾全6分;福建队拜克斯30分7篮板6助攻,王哲林21分14篮板,赵泰隆20分,陈林坚13分,希克森9分18篮板,郭磊9分。

开场后帕戈上篮为深圳男篮先拔头筹,陈林坚通过上篮和远投连得5分帮助福建反超比分。深圳队员连续投篮不中,赵泰隆与拜克斯再中两记远投后福建以11-4取得领先。帕戈与顾全随后三度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但赵泰隆和郭磊再中两记三分,福建最多时以23-16领先。关键时刻帕戈连中两记三分球,深圳打出9-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25平。不过随着王哲林补篮得手,福建男篮首节还是以27-25领先。

次节深圳男篮开始发威,兰佩一人内突外投拿到11分,率领深圳打出16-2的攻势一举扭转局面。福建队员则在攻防两端全面迷失,场面几乎失控,拜克斯命中三分后王哲林篮下打成“2+1”才帮助球队止血。此后双方打得都比较混乱,福建男篮在王哲林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不过帕戈和兰佩还是帮助深圳男篮一直维持有10分左右的领先,不过随着拜克斯在该节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福建男篮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54-59。

半场数据,福建队拜克斯14分,王哲林11分9篮板,陈林坚和郭磊各得7分,赵泰隆6分,希克森4分8篮板;深圳队帕戈19分,兰佩18分12篮板,赵捷6分,张凯5分,顾全4分。

下半场双方竞争愈加激烈,王哲林强打兰佩得手并造成后者犯规,成功完成“2+1”,在帕戈同样“打三分”成功后王哲林又命中一记势大力沉的补扣,到黄毅超三分命中后福建以66-64反超比分。但领先的福建男篮再度迷失了自我,深圳男篮在兰佩的带领下全面开花,迅速将分差重新拉开到10分以上。三节战罢,深圳男篮以92-79扩大领先优势。

末节福建队试图追分,但是却无法创造连续的得分机会,深圳男篮则按部就班地延续着得分势头,双方分差被保持在15分上下。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沈梓捷接帕戈传球上演了空接暴扣,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深圳男篮以129-109轻取福建,拿下两连胜。

深圳首发:张凯,沈梓捷,顾全,孟铎,帕戈;

福建首发:拜克斯,王哲林,陈林坚,赵泰隆,郭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