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艾弗森宣布重回球场 在3对3联赛担任球员兼主帅

2017-01-11 09:30: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答案阿伦艾弗森将重返球场,加盟新成立的BIG3三对三职业篮球联盟。届时担任主教练和球员双重身份,据悉该项赛事将在今夏正式启动。艾弗森将出席纽约的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双方的合作关系。

三对三职业篮球联盟为很多退役的NBA球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除“答案”外昌西比卢普斯、拉沙德刘易斯、肯扬马丁、杰梅因奥尼尔、斯蒂芬杰克逊等前NBA全明星此前都承诺过要加入这项赛事,这使得3对3联赛更加星光熠熠。

BIG3的主席由NBA前球员罗杰梅森来担任。梅森为了能够专心发展这项新的赛事,此前辞去了NBA球员工会副主席的职务,可见其将赛事更好地推广开来的决心。

现年41岁的76人传奇艾弗森在NBA共征战了14个年头,生涯场均26.7分6.2次助攻2.2个抢断。个人4获得分王,带领76人闯入总决赛挑战当时如日中天的湖人OK组合。艾弗森接下来在这项联赛中的表现将是球迷们持续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