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中国篮球>>正文

深圳主帅:李慕豪因头疼缺阵 大外援带病砍高分

2017-01-11 09:39: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CBA常规赛第26轮比赛先赛一场,深圳男篮主场迎战福建男篮。虽然在比赛开场阶段和第三节一度陷入被动,但是在兰佩42分16篮板的带动下,实力占优的深圳男篮还是以129-109轻取福建获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深圳队本赛季首发中锋李慕豪并未登场,赛后主帅王建军透露李慕豪是因为头疼,而且本场砍下42分的大外援兰佩也是带病作战:“我们队员李慕豪头疼,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尤其是内线的兰佩,在拉肚子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发挥如此出色,这是最可喜的,包括顾全都有伤病情况下,大家顶住压力,感谢全队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这场胜利。”福建男篮今晚投进了19记三分球,王建军对深圳队的防守提出了要求。“在落后情况下,通过防守、反击、篮板球逆转比赛,这是非常可喜的。特别是最后时刻成功限制住对方的3分球,问题是我们后场篮板丢得太多,对方抢到22个前场篮板,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给了对方太多空位3分的机会,这是不应该的。”王建军说。

随后王建军还表扬了带病作战的大外援兰佩,赞扬了他的职业精神:“今天李慕豪缺席比赛,开局在内线无论攻防两端都非常吃亏,但是兰佩在第一节后半段上阵到第二节再到全场都发挥得非常好,不管攻防两端,都取得非常大的作用,其实兰佩因为拉肚子白天缺席了训练,但是他在下午主动要求上场,并且表示要努力打好这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优秀、职业的队员。”

福建主帅张德贵在点评本场比赛满意球队外线的表现“:我们取得不错的开局,一度领先,我们在上半场投进10个三分,大家都按照预期要求来执行。这场比赛我们投进19个3分,外线表现其实不错,只是最后5分钟进攻率比较低,所以导致最后大比分落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