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沃尔26+14献准绝杀 巴特勒韦德休战奇才胜公牛

2017-01-11 11:05: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战公牛韦德和巴特勒均挂起休战牌,奇才靠着沃尔的准绝杀以101-99战胜公牛。

四节比分(公牛在前)分别为:36-26,25-23,16-32,22-20

公牛方面,麦卡威14分7篮板2助攻,洛佩兹14分6篮板,吉布森10分12篮板,瓦伦丁19分,波蒂斯13分。

奇才方面,沃尔26分6篮板14助攻,比尔19分3助攻,莫里斯19分,戈塔特10分12篮板。

比赛一上来,莫里斯跳投命中,波特跳投也有,麦卡威2+1打成,比尔3分再进,格兰特3分穿针紧咬比分,相对于公牛来说奇才的进攻火力无疑更强。公牛此役虽然缺少两员大将不过首节比赛依旧顽强,靠着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将比分紧咬。朗多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吉布森3分命中公牛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公牛36-26奇才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波蒂斯3分命中,瓦伦丁3分再中将分差扩大到16分,奇才迟迟找不到状态连续失误,此时沃尔站了出来突破2+1打成,接着助攻波特上篮得手帮助球队止血。洛佩兹2+1打成,奇才发球失误在送瓦伦丁命中一记3分,奇才上半场的表现不能用糟糕来形容。半场结束,公牛61-49领先奇才12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奇才绝地反击,下半场奇才加强了防守强度,随着莫里斯跳投打进奇才将分差追至10分以内,比尔3分再中奇才将分差追至只剩5分。公牛经过调整,洛佩兹勾手打进麦卡威造犯规得手,麦克德莫特接洛佩兹助攻上篮得手将优势重新夺回。不过主场作战的奇才随后在沃尔的串联下连续得分将比分追上,沃尔上篮打进,接着助攻史密斯3分再中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奇才81-77公牛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公牛替补整容发挥出色,在麦卡威的带领下公牛打出一波15-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奇才短暂调整后,莫里斯连中两记3分,沃尔跳投再中奇才将优势夺回。关键时刻,戈塔特篮下犯规送洛佩兹上罚球线并且两罚全中,此时公牛领先奇才两分,沃尔跳投打进将比分追平,接着压哨命中关键跳投。此时留给公牛的时间只剩5秒,麦克德莫特3分不中遗憾败北。最终,奇才以101-99逆转战胜公牛。

公牛首发阵容:杰里安-格兰特、道格-迈克德莫特、泰-吉布森、麦卡威、罗宾-洛佩斯

奇才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比尔、马基夫-莫里斯、约翰-沃尔、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