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本埠新闻>>正文

福利!河北“冬奥惠民”工程启动实施

2017-01-11 11: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 实习记者刘嘉伦)1月10日,河北省体育局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冬奥惠民“工程正式启动实施。

据悉,该工程主要是围绕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的指示精神,以筹办冬奥会为契机,以冰雪运动为特色,通过省市共建的方式,共同推进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奥林匹克•体育生活化。

通过该工程,促进张家口市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活动、组织、交流、科学健身指导等工作提档升级,努力将其建成我省全民健身领域的标杆和“窗口”,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承办冬奥会带来的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健康水平和福祉。

盛世兴体育。河北“冬奥惠民”工程将办冬奥与全民健身合二为一,不但提高了2022冬奥会的水平,更提升了群众体育生活的品质,让更多人了解冬奥并投身参与其中,可谓一举多得,真正让人民群众在盛会中得到看得见的实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