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詹皇抱怨裁判不响哨:我听到对方布置故意犯规

2017-01-11 17:01: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裁判吹罚越来越不满,今天骑士队92-100负于爵士队后,詹皇爆发抱怨受到不公正哨子。

比赛在首节还剩下2分09秒时候,他对主裁泰勒-福德抱怨时候被吹技术犯规。詹姆斯认为主裁吹罚有失偏颇,因为他都听到爵士主帅斯奈德在布置对其的犯规战术,但是主裁判还是没有吹罚。

本场比赛詹姆斯有7次罚球,跟赛季场均7.1次持平。上一场以120-116击败太阳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6次罚球,下半场詹姆斯在一次投篮时被对手的身体对抗碰倒在地,但裁判没有响哨。多名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询问过当值的三名裁判为何不吹哨,三名裁判一致告诉詹姆斯他们没有看清那个回合。

詹皇队友理查德-杰弗森也打抱不平,“这是又一个詹姆斯屡次冲击篮筐的比赛,但是他罚球次数太少,詹姆斯很多时候都在禁区里打球,保持冲击力,这对四届MVP得主太不公平,让人失望。”

詹姆斯场均罚球数排在联盟第十位,威少10.4次最多,其次是哈登10.3次,巴特勒9.6次,考辛斯9.6次,浓眉哥戴维斯9.5次,德罗赞8.9次,小托马斯8.8次,字母哥7.7次,利拉德7.6次,最后才是詹姆斯。在前十位球员当中,詹姆斯上场时间和戴维斯一样最多为场均37.1分钟。

这不是詹皇首次抱怨哨子,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骑士横扫活塞队,骑士主帅泰伦-卢就表示因为詹姆斯身体强壮总被裁判忽略,“他就是很强壮,对抗能力强,当他突破到篮下时候,对方碰到他就被弹开,就因为勒布朗太强壮了,所以总得不到哨子。”詹姆斯认为自己总是被针对,有时候不仅是对他犯规,有时候甚至是伤害他的身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