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正文

高原反应?欧文打13铁 二当家遭马刺系单节狂虐

2017-01-12 09:33: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92-100负于爵士队。欧文本场18投5中,其中13次投篮打铁,而且这位骑士二当家还被原“马刺系”的乔治-希尔防守的非常难受,难道欧文是因为高原反应,而导致表现失常?

    欧文对于盐湖城的高原反应一直都很大,最近两次客场挑战爵士队,他所效力的骑士队都遭遇败仗。至于欧文的表现呢,一次23投7中,三分球10投1中;一次23投12中,砍下了34分,可是骑士队还是以100-102惜败。

    本场前两节,欧文开场阶段还算是中规中矩,他第一节4投2中,其中包括了1个三分球,得到了5分2助攻。可是进入第二节,欧文一下子从进攻端彻底消失了。

    第二节出战的近10分钟时间里,欧文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而且只有2次投篮机会,他的效率值是-18,是骑士队除詹姆斯之外的球队第二差表现。

    欧文的第二节迷失与爵士队的防守悍将希尔的特殊照顾密切相关。出身于马刺体系的希尔对于欧文非常熟悉,整个上半场,他一直跟随着欧文,经过第一节的适应之后,希尔终于在第二节展现出了他防守端的可怕之处,单节只让欧文两次投篮,而且2投0中,只得到了1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欧文终于迎来了本场前三节表现最好的一节比赛。这一节的前半段,詹姆斯一人掀起一波流帮助骑士队将比分反超,抢走了全部风头。可是当爵士队回敬一波16-0的攻击波之后,欧文站了出来。

    正是因为詹姆斯第三节拼得太凶,这导致此后的骑士队必须有人站出来帮助球队迅速止血。关键时刻,欧文突破篮下上篮得分,而且他此后又依靠突破助攻汤普森扣篮得分。

    进入第四节,欧文先是三分造犯规后3罚全中,而且此后还命中了1个三分球,可惜欧文第四节的运动战手感实在太差了,他末节7投仅1中,而且还有一次骑士队追分关键时刻的失误。

    整场比赛,欧文一共得到了20分,但是投篮18投5中,其中13次投篮打铁,而且面对“马刺系”的希尔,欧文似乎也没有任何好的解决办法。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骑士队以92-100落败,结束两连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