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精选>>正文

华夏幸福新亚外确定!韩国外援金周荣加盟

2017-01-12 10:57:24 来源:腾讯体育

在上港引进了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之后,韩国外援金周荣将肯定离队,不过不像此前报道的那样,金周荣将重新回到老东家首尔FC效力。根据《足球报》的消息,上港将把金周荣内销送到河北华夏幸福,而且金周荣已经跟随华夏体检,新赛季将成为华夏的新亚外。

博阿斯到来之后,就有媒体指出,葡萄牙主帅上任后,金周荣不在他的计划之内,上港将寻找新的亚外人选。韩国媒体就曾经披露,金周荣将重新回到老东家首尔FC。除了首尔FC之外,金周荣其实在韩国K联赛并不愁下家,韩国媒体的报道称,包括2016赛季的亚冠冠军得主全北现代等多支球队都想得到他,当然他本人由于与首尔FC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回到老东家可能性更大一些。

不过《足球报》的最新消息指出,上港并不情愿把金周荣送到老东家阵中,从而在新赛季的亚冠赛场成为中超球队的对手,金周荣的新东家将是中超2年级生河北华夏幸福。据悉,金周荣已经出现在华夏阵中,而且参加了华夏冬训之前的体检。

金周荣加盟上港2个赛季以来,除了因伤缺阵之外,共为球队出场41场,尤其是2016赛季在埃里克森的调教下已经成为球队后防线当之无愧的核心,帮助球队在亚冠处子赛季中就杀入8强。但随着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的加盟,以及葡萄牙老国脚卡瓦略的接近加盟,金周荣已经失去了在上港的位置。

目前唯一的疑问是,金周荣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还是上港直接将其出售给华夏,毕竟当初加盟上港时,金周荣和上港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