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项目培训班”在谈固小学举办

2017-01-17 14: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推进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介绍国外少儿田径运动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小学体育教师的田径教学和训练水平。201716,由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项目办公室石家庄项目办组织的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项目培训班在石家庄谈固小学成功举办,来自石家庄市长安区五十多所学校的80余名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

7f91738

4e52798

此次培训特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主任姜晓珍副教授亲临授课,现场就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项目的先进教学理念和组织方式进行系统规范讲解。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理论知识学习完毕后,又与姜老师一同来到田径馆进行项目实践,在姜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学员们亲自参与到各个趣味田径项目场地的布置当中,体验趣味田径项目的无穷乐趣。

2cbab7c

016b0be

7eeb67d

经过理论和实践学习,众学员在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中对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项目加深了了解,并掌握了少儿趣味田径各类器械的使用规则和活动组织的方法,为引导体育教师学习和掌握少儿趣味田径的教学、训练以及竞赛方法,进一步提高石家庄市小学体育教师趣味田径教学和训练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