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

霍华德或有望联手浓眉 鹈鹕老鹰展开试探性谈话

2017-01-19 10:20: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鹈鹕队正与老鹰队就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展开试探性谈话。

    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还有1个多月时间,目前流言越来越多。“我听说,1月6日鹈鹕队与老鹰队比赛结束后,两队就开始商谈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洛维透露。

    鹈鹕队需要一名强力中锋。目前队中两名大个子(欧米尔-阿西克和亚历克西斯-阿金萨),他俩都是防守型内线,低位单打能力偏弱,这使得安东尼-戴维斯有2/3时间都担任中锋,而其实浓眉最擅长的位置是大前锋。

    为了减轻浓眉的压力,鹈鹕队希望能招揽到类似“魔兽”这样的超级中锋。

    老鹰队管理层的态度让人摸不着头脑。在通过交易送走凯尔-科沃尔后,老鹰队又在积极兜售保罗-米尔萨普,这被外界视作亚特兰大进入重建模式。但突然,老鹰队又告知其他各队不会出售米尔萨普。

    种种迹象表明,如果价码合适的话,老鹰队主帅兼总裁迈克-布登霍尔泽仍会考虑交易。

    霍华德去年休赛期回家乡,他正处在3年705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年。本赛季至今,现年31岁的魔兽一共打了36场球,场均出场29.4分钟,交出13.9分13.3篮板1.3盖帽1.2助攻的数据。

    目前并不知道,鹈鹕队会为霍华德开出怎样的筹码。

    假设魔兽联手浓眉,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