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1亿镑!曼联挖格刀达口头协议 西蒙尼:不惊讶

2017-01-19 10:41:51 来源:搜狐体育

格列兹曼有望成为新标王

    日前,坊间疯传格列兹曼加盟曼联的消息,并称穆里尼奥赢备好1亿英镑转会费,准备今夏动手,法国前锋将打破博格巴的转会费纪录,成为世界足坛新标王;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曼联与格列兹曼已经谈妥薪水等待遇,并许诺给法国前锋象征红魔头牌的7号战袍。据悉,格列兹曼加盟曼联后,将拿到22万英镑的周薪合同,算上奖金与博格巴的合同持平,而且还会支付给法国前锋一部分肖像权费用,如果他能够在老特拉福德效力满5年的话,那么将拿到一笔500万英镑的免税忠诚奖。

    毫无疑问,传闻中曼联向格列兹曼开出的合同极具有诱惑力,如果真是这样,法国前锋加盟老特拉福德毫不意外。听到风声的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到格列兹曼的未来时,非常含糊的回应他加盟大球会,暗示了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我不想绑定任何人,我只想为俱乐部的细水长流继续努力。格列兹曼正在经历自己最好的时光,踢得很努力,并找回了他的射门靴和好状态。世界上最好的球会想要他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我对出现能买得起他的球会不会感到惊讶。”

    除了挖角马德里竞技,曼联还打算截杀皇马的猎物,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穆里尼奥盯上了贝纳多-席尔瓦,拟定报价7000万英镑。贝纳多-席尔瓦现年22岁,司职右边锋,葡萄牙国脚,迄今为止代表国家队出场10次,打入1球,但没有参加去年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贝纳多-席尔瓦出道于本菲卡青训营,2014年夏天,他以租借方式加盟摩纳哥,法甲土豪在2015年1月份出资买断。至今,贝纳多-席尔瓦代表摩纳哥各项赛事出场119次,打入24球助攻13次。

    本赛季,贝纳多-席尔瓦出场30次,打入7球助攻6次,欧冠小组赛出场5次,打入2球,帮助摩纳哥以小组第一杀进16强;法甲赛场上出场19次,打入4球助攻6次,帮助摩纳哥在20轮战罢,以14胜3平3负积45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