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

邹市明将迎职业拳王卫冕战 称用成绩来回应质疑

2017-01-19 11:12:06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盛典15日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荣膺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的邹市明坦言,这四年来承受了太多的质疑与不理解。

    去年的11月6日,邹市明以120比107击败泰国选手坤比七,成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从而斩获最佳非奥运动员殊荣。邹市明直言,虽然不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但很荣幸伴随着中国代表团又经历了一个奥运周期。

    “作为中国拳手,肩负着推广拳击、让中国拳击更受关注的责任,因此我走向了职业。”邹市明坦言,这四年来承受了太多的质疑与不理解,但他用成绩做出了回击,大满贯就是做好的证明。

    “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手捧奖杯的邹市明显得很平静,他告诉记者,今年4月至5月间有一场拳王卫冕战,但时间与对手未定,“希望金腰带能让大家更关心中国拳击。”

    三块奥运奖牌、两块奥运金牌、一条职业拳王金腰带,这是邹市明用21年体育生涯累积起的成就。“我对我自己是认可的,其他的就让时间来决定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