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

KD表态计划长留勇士:来这里就没打算只待一年

2017-01-20 09:40:54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今年夏天,勇士队的两位核心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近日,库里已经表示他不打算离开勇士队,而杜兰特随后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思。

    去年夏天,杜兰特和勇士队签了一份2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杜兰特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再度成为自由球员。很显然,杜兰特去年背负着巨大压力做出加盟勇士队的决定,他并不打算只在这里待一年。

    “我很喜欢这里。”杜兰特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道,“我喜欢这里发生的一切。我知道我的合同条款是什么,但是我并不计划只在这里待一年。我现在还在合同里,而且我只关注每天的事情。”

    “我知道这是陈词滥调,你一直会听到这样的话。但是我并没有认真考虑(自由球员市场),是因为我计划长期待在这里。”

    与此同时,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也相信杜兰特和库里在今年夏天哪儿都不会去。

    “我并不担心(库里和杜兰特的续约问题)。”乔-拉科布说道,“我完全相信他们都会和我们续约。他们在今年夏天都是自由球员,他们有权做出他们想要做出的决定。这是他们应得的权利,我尊重他们。如果他们因为某些原因不和我们续约,那么这是我和我们的耻辱。我承担一切责任,但是我不认为这会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