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C罗低迷粉丝不爽 球迷泄愤:把他卖到中国去

2017-01-20 09:42:36 来源:东方网

    凌晨结束的国王杯赛皇马1-2负于塞尔塔,皇马头牌C罗表现不佳招致球迷不满,有人就起哄道:“把他卖到中国去!”

    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中超”已代替切尔西、曼城等昔日挥金如土的土豪,成为“人傻钱多”的代名词,就连与中超交易并不算频繁的西甲,人们也时常将一些顶级巨星与中超联系在一起。凌晨结束的国王杯赛皇马1-2负于塞尔塔,皇马头牌C罗表现不佳招致球迷不满,有人就起哄道:“把他卖到中国去!”

    皇马vs塞尔塔一役,司职中锋的C罗发挥不够理想,他全场站得相对死、获得机会不多,射门也缺少准星,最终未能帮助球队走出连续不败被终止的阴影,皇马1-2迎来连败。赛后,《马卡报》、《阿斯报》等亲皇马媒体对C罗的评价也很低,球迷们则普遍对这位2016收获大满贯的金球先生表示了不满。

    在接受采访的多位皇马球迷中,大多表示C罗表现糟糕、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有过激的球迷甚至说:“如果真有中超俱乐部报价的话,就应该让他去中超踢球。”这位球迷的过激之言还真应景,因为C罗的经纪人、葡萄牙金牌经纪人门德斯此前造访了中国,曾与天津权健老总束昱辉会晤。门德斯日前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还透露,有中超俱乐部愿为C罗开价3亿欧元,为C罗准备了年薪1亿欧元的大合同,但皇马和C罗对此都不感兴趣。

    还有皇马球迷表示:“我认为C罗的巅峰期已经过了,毫无疑问C罗是一位伟大的传奇球员,但有一场比赛是他无论如何也赢不了的,那就是与时间的抗争。如果出售C罗能换取巨额转会资金,对皇马阵容进行年轻化改造,不失为上策。”C罗本赛季为皇马出战22次打入18球、助攻6次,场均造1.1球,说C罗巅峰期已过显然有失公允。而且,2016年夏C罗与皇马签约至2021年6月,合同期满时C罗已满36岁,“终老皇马”不只是句口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