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

甜瓜25+7尼克斯结束4连败 伦纳德36+9难救马刺

2017-02-13 17:11:20 来源: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坐镇主场的尼克斯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4-90战胜马刺队,结束4连败;马刺队2连胜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8、27-24、17-27和25-25(马刺队在前)。马刺队这边,伦纳德36分9篮板4助攻4抢断,阿德15分10篮板,大卫-李10分7篮板。尼克斯队这边,安东尼25分7篮板,罗斯18分4篮板,波神16分7篮板4盖帽,赫南戈麦斯12分9篮板3抢断。

安东尼创下里程碑,他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3775分,从而超过查尔斯-巴克利(23757分),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25位!

足球名宿蒂耶里-亨利来到现场观战。尼克斯队名宿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和拉里-约翰逊坐在老板詹姆斯-多兰旁边,比赛期间尼克斯队播放视频向“狂人”致敬。此役尼克斯队打出漂亮防守,限制马刺队投篮命中率仅为36.3%,其中三分球29投6中。

上半场马刺队48-42领先,第三节尼克斯队单节净胜10分扭转局势。直到比赛结束前不到8分钟,马刺队才得到第70分,此时安东尼接管了尼克斯队进攻。比赛还剩33秒,尼克斯队92-86领先,做客的马刺队无力回天。

马刺队首发: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科怀-伦纳德、托尼-帕克、德维恩-戴德蒙、丹尼-格林

尼克斯队首发: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卡梅隆-安东尼、威利-赫南戈麦斯、德里克-罗斯、考特尼-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