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温格点名敲打厄齐尔:缺乏自信 该轮到你进球了

2017-02-13 17:29:41 来源:

阿森纳近期状态平平,周中又将会迎来与拜仁慕尼黑的恶战。枪手核心厄齐尔已经两个月没有进球了,这让主帅温格也有些担忧了。在接受采访时,温格也点名敲打厄齐尔,希望他找回自信和状态。

温格说:“现在是厄齐尔该重新进球的时间了。也许他也能重新找回自信,因为他错失了太多机会了。他获得了机会,有些对他来说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都没有把握住。”

“我觉得面对赫尔城的比赛,他有些缺少自信。这是一个问题,因为你觉得他能拿出一些特别的表现,但是事实却是他错了不少机会,这些都是他过往很少发生的。”当被问到是否会就此找厄齐尔单独聊聊时,温格回应道:“我不知道,这可能会发生。我不知道有没有特殊的原因,因为我周五已经和他聊过了。”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与拜仁的一战,温格表示:“你必须享受足球,必须保持这样的心态。足球并不总是很容易,保持开心是最重要的。对阵拜仁,我们就想要做到最好并且争取晋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