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曼城破纪录身价抢热刺核心

2017-02-14 09:21:11 来源:腾讯体育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最新报道,曼城准备为阿里开出一份惊人的转会报价,该笔交易的最终成交金额,极有可能打破去年夏天博格巴从尤文图斯加盟曼联的历史最高转会身价。当时,为了将博格巴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向尤文图斯支付了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1月份进行的5场比赛中,阿里一人独进5球;特别是在对阵领头羊切尔西的比赛中,这名年轻的英格兰中场梅开二度,他无疑是热刺全取3分的第一功臣。也正是由于如此出色的表现,阿里成功当选为了1月份的英超最佳球员。有媒体报道称,皇马、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欧洲豪门都在密切关注着阿里的动向,不过曼城已经做好了让这名英格兰中场成为历史转会身价最高球员的一切心理准备。如果阿里能够最终加盟曼城,那么他将成为未来几年中瓜迪奥拉在中场位置上最为值得仰仗的人物。

    现在看来,今夏曼城希望得到的顶级明星,绝对不止阿里一人。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蓝月亮对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射手迪巴拉垂涎三尺,不过要想得到这名才华横溢的年轻前锋,瓜迪奥拉的球队必须击败同样求贤若渴的皇家马德里。

    2015年夏天,迪巴拉从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当时老妇人为他支付了2700万英镑的首期款。自从登陆尤文图斯竞技场之后,迪巴拉踢出了现象级的表现,迄今为止,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斑马军团打入了31粒进球,此外还为队友送出了13次助攻。

    目前迪巴拉与尤文图斯所签署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底到期,该份合约中包含一条价值3800万英镑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就在上个月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即将完成与迪巴拉的续约谈判,不过时至今日,双方依然没有正式签字画押。现在看来,尤文图斯并不排斥卖掉迪巴拉,如果必须要送走这名阿根廷前锋,老妇人更加倾向于将其送到英超,而不是西甲。一旦迪巴拉最终加盟曼城的话,那么蓝月亮必定会出售其阿根廷同胞阿圭罗,在最近几周的比赛中,后者被新近加盟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死死摁在了替补席上。

    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格列兹曼已经下定决心,他必定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马德里竞技。为了说服这名法国前锋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准备给他开出总额超过6000万英镑的薪水。届时,格列兹曼的周薪将达到30万英镑,他将因此而与鲁尼一道,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目前,格列兹曼在马德里竞技的违约金高达8550万英镑,曼联方面希望床单军团降低他们的要价,不过现在看来,红魔最终恐怕依然难逃全额支付违约金的命运。

    除了高薪之外,目前法国国脚中场博格巴也效力于曼联,他必将成为红魔引进格列兹曼的最重要推动力之一。

    众多英超顶级球队都对登贝莱虎视眈眈,而阿森纳成为了最新一家希望得到这名法国年轻前锋的球队。《每日镜报》报道称,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对于登贝莱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英镑上下。

    去年夏天,前利物浦主帅布雷丹-罗杰斯成为了凯尔特人的掌舵人,从那儿之后,登贝莱便踢出了令人咋舌的上佳状态。此前,切尔西、曼城都曾经与这名法国前锋传出过绯闻。在凯尔特人最近两场比赛中,登贝莱均上演了帽子戏法,如此妖孽级的表现,为他迎来了更多来自于英超球队的关注。2016年夏天,凯尔特人以50万英镑的价格从富勒姆签下了登贝莱,目前这名法国前锋的身价已经翻了80倍。

    其他

    1. 根据《每日星报》的最新报道,罗斯-巴克利与埃弗顿的续约谈判已经彻底破裂,曼联、曼城、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以及阿森纳等英格兰顶级强队闻风而动,他们都迫切渴望签下这位前途无量的本土中场。本赛季以来,巴克利是埃弗顿主帅罗纳德-科曼最为仰仗的球员之一,不过他现在似乎已经铁心离开古迪逊公园球场。目前,巴克利与埃弗顿所签署的合同将在两年后到期,因此各支英超豪门球队坚信,这名带有“户口本”属性的年轻中场必定会在今夏流入转会市场。

    2. 根据《每日快报》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是最新一支希望得到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的球队,为了得到这名智利国脚,红黑军团愿意向枪手支付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按照该报的说法,只要桑切斯同意加盟,那么AC米兰的中国股东愿意给他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这个数字显然是阿森纳不肯掏的。这样看来,桑切斯很有可能在圣西罗球场开启自己的一段全新冒险。

    3. 桑切斯并非是AC米兰唯一希望得到的新援,《每日星报》报道称,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红黑军团已经为主教练蒙特拉准备好了1.4亿英镑的转会预算。目前,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是AC米兰最重要的引援目标之一,虽然他与埃弗顿所签署的合同将在2年半之后到期,然而太妃糖依然渴望从这名比利时中锋身上收回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4. 今年夏天,阿根廷右后卫萨巴莱塔将成为自由球员,《每日镜报》报道称,西汉姆联希望免费得到这名经验丰富的后防老将。除了萨巴莱塔之外,西汉姆联还希望得到曼城的另外一名右后卫萨尼亚,后者同样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之身。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