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劳伦斯颁奖典礼大咖云集 博尔特击败C罗库里获奖

2017-02-15 10:51:42 来源:北京时间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7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在备注关注的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评选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击败C罗、库里、詹姆斯、穆雷等竞争对手当选,这是闪电第4次获奖。美国女子体操名将拜尔斯荣获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

    这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上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最终在里约奥运会上勇夺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块金牌的博尔特力压众多竞争对手当选。C罗虽然在2016年率领葡萄牙和皇马夺得欧洲杯和欧冠冠军,在金球奖和FIFA世界足球先生上也两度折桂,但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上却不敌牙买加闪电。

    美国体操女王拜尔斯的当选没有太多意外,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拜尔斯斩获4金1铜,震惊世界。她是这个奥运周期最具统治力的女子体操选手,在世界范围内有着极高的人气。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说:“我14岁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看到曼德拉总统在这个舞台上,能够站在这里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是太不可思议了!”而颇具戏剧性的是,罗斯博格在成为世界冠军不到1周就宣布了退役的决定。

    “飞鱼”菲尔普斯的获奖没有太多悬念,菲尔普斯原本已经在2012伦敦奥运会后退出泳坛,但在2014年他宣布复出,2016年里约奥运会菲尔普斯又斩下5金1银!里约奥运会结束后菲尔普斯正式宣布退役,年度最佳复出奖菲尔普斯当之无愧!

    莱斯特主帅拉涅利和队长摩根作为代表上台,拉涅利从卡佩罗手中接过奖杯。莱斯特很好的诠释了草根精神,上赛季他们在豪强林立的英超杀出一条血路,奇迹般夺得英超冠军。不过略显尴尬的是,本赛季的莱斯特却要为保级而战,目前他们只比降级区的赫尔城高出1分,拉涅利的日子并不好过。

    巴萨名宿普约尔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巴塞罗那U12队在与日本大宫松鼠U12的世界少年足球挑战赛决赛上获胜。赛后队长卡普德维拉带领球员挨个安慰伤心落泪的日本小球员,这温情的一幕让人动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