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乒乓外交”闪耀国际庄

2017-02-19 13:02:57 来源:即通客户端

2月18日下午,韩国东仁川高校乒乓球代表队在韩国青少年乒乓球总会副会长、仁川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郑相穆率领下应邀来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石家庄社区学院院长王升,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乒协会员、乒乓球爱好者等观看了韩国东仁川高校乒乓球代表队与石家庄社区学院乒乓球学院代表队进行的交流赛。

比赛高潮迭起,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本次交流赛在韩国东仁川高校乒乓球13名队员和石家庄学院乒乓球学院12名队员之间进行,比赛分四个团体赛进行。乒乓球学院12名队员由来自全市的著名运动员叶明辉、戴佳、白金等以及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教练组成。据悉,此次来访的韩国东仁川高校乒乓球队员均具有较高的水准,该代表队曾获得韩国高校公开赛团体亚军,其中2名选手获得韩国青少年锦标赛第五、第八名。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队员也都在各类乒乓球比赛中取得过不凡的战绩,可谓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经过激烈比拼,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3:1战胜韩国东仁川高校乒乓球队。

比赛有胜负,友谊却长存。此次交流访问加强了校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增进中韩青年之间的情感与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升表示,要通过此次交流赛,进一步把社区乒乓球做大做强,并以此为切入点,加强与韩国各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为广大师生赴韩国学习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