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精选

正能量,高颜值!庄里有个女子路跑团体

2017-02-20 10: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随着跑步运动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跑步的行列,在省会石家庄就活跃着这样一个全部都是“女子”的特殊团体——HiRunGirls跑团。长期坚持跑步带来的正能量,让团体里这些姑娘们浑身上下充满了活力。

 

HiRunGirls跑团团长果果,是HiRunGirls跑团的发起人。她有着一份相对轻松的工作,业余时间比较充裕,经过了几年懒散以后决定开始运动健身。最初她喜欢爬山、滑雪、骑自行车这些户外运动,后来因为要增强体力便开始接触路跑,从此就一发不可收的爱上了这项运动。从最初的快步走,到后来的慢跑半小时,最后发展成每天五公里,她慢慢地从跑步中感受到了快乐。

路跑让果果学习到好多关于跑步方面的知识,并结识了很多朋友。有着共同爱好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她便萌生了成立跑团的打算。就这样,自2015年8月HiRunGirls跑团诞生至今,跑团成员发展到100人,并且团里的成员参与度都很高,积极的在群里面打卡。

据团长果果介绍,每到周末她们就会约跑,跑遍石家庄最美公园,做一些有奖励的小竞赛,接力完成一个马拉松等等活动,不仅增加了团里的凝聚力,而且让大家都能体会到路跑带给自己的变化。

果果爱人的同事是一个很内向的女子,经她爱人介绍加入跑团后,经过一段时间路跑改变成为一个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当然大多数参加路跑的女子都会抱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瘦身。成员展欢颜加入团队七个月,减重25斤,她爱人都感到惊讶:“不是说好去跑步,怎么换了一个媳妇回来!”

团里成员还有开花店的老板、舞蹈老师等,教大家插花、跳舞等,让成员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素养。

不知不觉HiRunGirls跑团影响力越来越大,在2015年举办的全国女子十佳跑团获得第二名;2016年全国最具人气女子跑团评选中得到一千七百多票获第二名(第一名是国际马拉松冠军吴敏的团队)。

在对果果的采访中记者能感受到她对跑步的热爱,她说自己只要活着就不会离开她深爱着的这项运动。跑步是可以很多人一起参加的项目,作为跑者的果果气质阳光,大方健谈,言语中透露着自信。是路跑锻炼了她自身的毅力,是路跑让她微笑面对人生中的困难、是路跑让她更加爱自己爱家人,爱这个社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