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新闻>>NBA

国王鹈鹕五人大交易 考神联手戴维斯

2017-02-21 10:33:19 来源:搜狐体育

国王篮球运营副总裁和总经理维拉德-迪瓦茨宣布,国王和鹈鹕正式完成5人大交易——国王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卡斯比送到鹈鹕,得到布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朗斯顿-加洛韦、鹈鹕2017年首轮和次轮选秀权。迪瓦茨感谢了考辛斯为国王做出的贡献。

“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对于球队来说,我觉得这(交易考辛斯等人)是最正确的方向,毕竟胜利始于球队文化和球队气质的改变。接下来的选秀大会将是大年,或许是近10多年最强的一届,我们可以通过这笔交易得到的选秀权,选中需要的天才球员,加强球队深度,发展球队阵容,以图东山再起。”迪瓦茨说。

“我们感谢德马库斯(考辛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福他在鹈鹕一切顺利。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们有义务建立一支让他们感到骄傲的球队。”迪瓦茨说。在1998-99赛季到2005-06赛季期间,国王还是西部的强队之一,曾经有实力和巅峰时期的湖人OK组合一较高下,迪瓦茨是当时的成员之一。

自从2006-07赛季开始,国王已经连续10年无缘季后赛(暂时不包括本赛季)。国王2010年用首轮第5顺位选中考辛斯,一度将这个天赋出众的大个子当做建队核心,但如今7个赛季过去了,考辛斯技术达到巅峰,但情商依旧没有达到一个领袖的高度,成为教练杀手和超级刺头,迫使国王将他交易出队。

在国王和鹈鹕这笔交易中,迪瓦茨和国王老板维韦克-拉纳迪维非常看重希尔德,其中拉纳迪维认为希尔德稍加磨练,将成为国王的史蒂芬-库里。埃文斯是国王旧将,曾经在国王获得最佳新秀。加洛韦是2016年夏天鹈鹕签约的球员,据传他将被国王裁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