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刘国梁三分钟怼完国乒所有人 连球迷他也不放过

2017-02-21 10:43:16 来源:北京时间

今晚,刘国梁在微博转发了一段自己做直播节目的剪辑视频,尽管视频很短,只有不到三分钟,但刘国梁却几乎把国乒所有人都怼了个遍。

里约奥运会后,刘国梁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他和林志玲的合影,图片中他比身旁模特出身的林志玲高出一头,刘国梁也提到了这张合影,“林志玲人家很低调,这叫摆正位置,以后个子高的都学一下。”说完,刘国梁笑了。

聊起身高,他还提到了弟子张继科和马龙,爆料两人在参加商业活动时经常穿内增高,“说这个我想起来,继科、马龙,个子都不算高,奥运会之后一参加活动,那内增高垫的,可真行。”刘国梁接着说:“是不是现在流行这个?(内增高)比女孩的鞋都不矮了……”

至于方博,被怼几乎成了必然,刘国梁说:“方博要成绩没成绩,要长相没长相,除了有点傻”,“而且他那啥不是装的,是真的。”顺便,刘国梁还怼了观众,“就方博这样你们也能喜欢,也是,人以群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