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第四届河北省网络媒体健身友谊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17-03-13 10: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腾飞)312日,由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第四届河北省网络媒体健身友谊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多家网络媒体及网信系统的60余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石家庄新闻网选手李彬和河北出版传媒集团选手王胜勇分获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男子冠军,省委宣传部驻部纪检组选手杨竹婷获得乒乓球女子冠军。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莅临观赛,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河北新闻网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DSC_6657

羽毛球比赛精彩瞬间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的普及和飞速发展,网络媒体从业人员的数量和规模逐年增加,激烈的媒体竞争环境,让媒体人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随之而来的,则是如何凝聚网络媒体力量的问题,此次比赛旨在促进河北网络媒体从业者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增强网络媒体团队责任意识,营造人人爱护网络家园生态,崇尚健身、热爱健身的良好氛围。

DSC_6742

乒乓球比赛精彩瞬间

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是河北省内通过互联网络和无线网络提供文化(内容)生产、发布以及相关技术应用开发、教学、科研机构等单位和热衷于网络事业的个人自愿联合成立,并经河北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受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主要从事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信息安全、技术研发方面的宣传、调查、组织、交流、培训等工作。从2013年起,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已连续四年举办媒体健身友谊赛,获得了省内网络媒体的积极响应,为促进省内网络媒体间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过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各网络媒体参赛选手之间加深了友谊,进一步提升了我省网络媒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出我省网络媒体从业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