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鹈鹕宣布签约乔丹·克劳福德至赛季结束

2017-03-17 08: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鹈鹕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乔丹·克劳福德签约至赛季结束。

根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克劳福德已经和球队达成了一份2年的合约协议,据悉,克劳福德第二年的合同同样是受保障的。

3月7日,交易考辛斯后外线缺兵少将的鹈鹕从自由市场上签下了克劳福德,加盟球队之后,克劳福德迅速成为了球队外线的一个主要进攻点。迄今为止的5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4.2分3.2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达到50.9%,三分命中率则更是高达51.9%。

续约克劳福德对于鹈鹕而言无疑是件好事,如今球队坐拥戴维斯、考辛斯两大内线,但在外线却缺乏稳定的进攻点,克劳福德无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些问题。最重要的是,经过和球队的磨合后,克劳福德已经逐渐适应了球队的体系,相比从自由市场花更高的价钱签其他的球员,克劳福德无疑是更划算的。

自2010年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后,整个职业生涯,克劳福德先后效力于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勇士以及CBA的天津队,不知道这一次,这个流浪汉能否在鹈鹕真正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