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追梦又和主帅唱反调 科尔已失去对勇士的掌控?

2017-03-17 10:17:08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最近公开强调了获得西部第一的重要性,但是德雷蒙德-格林却有不同的看法。

随着凯文-杜兰特的因伤缺阵,勇士队一度让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尽管他们后来重新夺回了西部第一,但是马刺队在身后紧追不舍,双方目前只差1个胜场,而且马刺本赛季已经2胜勇士。

近日,勇士队主帅科尔强调了保住西部第一位置的重要性,但是勇士队首发大前锋格林却有不同的看法。

"过去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谈到获得西部第一的重要性时,格林这样说道,"但是现在,它已经不再重要了。"

格林的这番话不禁让人联想到关于勇士队内出现不和谐的报道。格林在场上曾公开顶撞科尔,而伊戈达拉最近也因为争议言论(被认为是针对科尔)而遭到联盟的罚款。

此前,勇士跟队记者伊森-斯特劳斯也曾爆料:"去年常规赛,由于科尔背伤缺席,沃顿率领勇士取得24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而他所取得的成功削弱了科尔在勇士队的权威。那段时间,勇士队打出了最棒的篮球,沃顿在执教时让球员们在场上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德雷蒙德-格林几乎是球场上的教练,这可能也导致了之后格林和科尔的关系出现了紧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