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辽篮雪上加霜!郭艾伦大腿拉伤

2017-03-17 10:18:10 来源:北京时间

本来就缺兵少将的辽宁男篮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昨天得到确认,郭艾伦在CBA半决赛G3的比赛中大腿拉伤,今天一直在接受治疗。周五与新疆队的第四回合半决赛,这位辽篮主力控卫能否出战很不好说,这让已经0比3落后的辽篮无疑是雪上加霜。”

赛后,郭艾伦与郭士强一同来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当时郭艾伦就是一瘸一拐,当被问到原因时,郭艾伦自己解释是抽筋了。不过实际情况并非这样,郭艾伦其实是在比赛中大腿拉伤,大腿只要一发力就非常疼。就了解,今天郭艾伦一直在接受治疗,至于关键的第四场半决赛能否上场,目前还不好判断。

第三场半决赛中,郭艾伦先发出战41分39秒,拿到20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虽然最后一节帮助球队展开疯狂反击,但辽宁最终还是没能完成逆转。大比分0比3落后、被新疆拿到赛点之后,辽篮站在了悬崖边上,没有任何退路。此前,郭士强透露兰多夫手指肌腱断裂,目前是带伤作战,此次郭艾伦再伤,即使能够勉强上场,但状态也会大受影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