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深圳主场标语干扰阿联:你来自深圳 自己看着办!

2017-03-20 11:32:05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3月19日,广东队再度客场挑战深圳队,这是系列赛的第五战。在这场紧张的比赛中,球迷的标语令人忍俊不禁。“易建联,你来自深圳,自己看着办!”“布泽尔,你的发型很帅!”

易建联是出生于广东省的鹤山市,2岁的时候就随父母来到深圳定居,随后在深圳体校训练,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深圳是阿联梦开始的地方。球迷为了自己的主队打起了感情牌,确实好玩。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在此前两个深圳客场中分别只得到7分和8分,这是阿联在从NBA回归CBA之后第一次和第二次获得单场个位数得分。当然,阿联并不是“给面子”,而是受到伤病的困扰。

而布泽尔的发型很帅,也的确是一种有趣的调侃。布泽尔从大学时期一直都是光头形象示人。加入NBA之后,无论是在骑士、爵士还是公牛队,发型都是一成不变的光头。说他的发型很帅,是一种很有趣的调侃。

尽管两名广东队的内线都被现场的球迷调侃,但他们在第五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阿联开场就连续命中远距离跳投,而布泽尔在三秒区横行,半场不到就合砍28分,一点也没有被场边的标语影响状态。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