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韩战国足23人名单公布

2017-03-23 10:00:32 来源:北京时间

世预赛中韩战在即,国足23人大名单公布,其中,黄博文和于海均因伤无缘大名单。

本次23人名单在之前25人集训名单基础上减去了两名球员,其中,黄博文早在昨日就已因腿伤缺席训练,而在最终的名单中,黄博文被证实将因伤遗憾错过在家乡长沙进行的中韩战,除此之外,上港球员于海也因伤落选。

以下为国足中韩战最终23人大名单及号码:

1-曾诚、2-任航、3-梅方、4-姜至鹏、5-张琳芃、6-冯潇霆、7-武磊、8-蔡慧康、9-张玉宁、10-郑智、11-蒿俊闵、12-颜骏凌、13-赵明剑、14-王永珀、15-吴曦、16-范晓冬、17-尹鸿博、18-郜林、19-曹赟定、20-张稀哲、21-邓涵文、22-于大宝、23-王大雷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19点35分,国足将在长沙主场迎来世预赛第六战,他们的对手是韩国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