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里皮:捍卫14亿中国人尊严

2017-03-23 10:02:26 来源:北京时间

今晚,国足就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来韩国队的挑战,这也是球队的第六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比赛。谈到明晚的比赛,国足主帅里皮表示,球员非常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以结果评论的比赛,"我们只在意比赛的结果,如果我们保留进军世界杯梦想的话,必须拿下三分,我相信所有球员知道这一点,他们也会全力以赴。"

每个国脚都做好了比赛准备

韩国队的逼抢战术一直是中国队所忌惮的,导致中国队控球非常困难。对于这些困难,里皮说:"我们会尊重对手,以我为主,会发挥所有球员的能力,希望能够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究竟有什么办法,希望大家到现场一看究竟。"

自从国足抵达长沙之后,这里就一直在下雨,也有一些球员的身体状况受到了影响,出现了感冒情况,"我们的部分国脚由于多线作战身体出现了疲劳,到达长沙之后医疗团队一直帮助球员恢复,所有队员都做好了出场比赛准备,个别不能比赛的队员也肯定都已经做好了下一场比赛的准备。"

长沙连续的阴雨让贺龙体育场的场地非常湿滑,对于场地条件他表示自己没有担心,"场地条件非常良好,包括训练场和内场的条件都非常让人满意。"

期望长沙向我证明这里是福地

长沙一直都是中国队的福地,球队在这里的战绩非常不错。不过里皮表示自己在来这里之前并不了解中国队在长沙的战绩,"来这里之前并不了解福地的说法,我希望长沙能够给我一个证明。"

在双方上一回合交手当中,中国队客场2比3输给了韩国队。对于那场比赛,里皮也有所了解,不过他表示上一回合比赛是五个月之前,"我们也不做参考了,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

国足本场比赛的口号是"重压之下无惧色"。对于这句口号的意义,里皮也有所了解,"从我执教国家队第一天开始,我不断向球员反复强调,一定要放下所有的压力和恐惧,他们是在捍卫十四亿中国人的尊严,一旦穿上国家队球衣就要在场上拼尽全力,只要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我们在亚洲不必任何人差。"

谈到第一次入选自己国家队的王永珀,里皮的评价不错,"从我2012年来到中国之后就对王永珀有所了解,他当时还在鲁能,这几年由于年纪和伤病的影响没有稳定出场,今年很庆幸他又找到了位置。但是否他会首发出场,大家到了比赛的时候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