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宁泽涛的"仇人"离任 他是不是将会重返国家队?

2017-03-24 11:24:23 来源:北京时间

里约奥运会后,中国体育单项掌门人是需要调整的。想象中的调整来得有点迟!最受外界关注的变动有两个,游泳中心和乒羽中心主任有变。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被调离,2月刚升任北体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的刘大庆接任新的游泳中心主任。同时,原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调任竞体司司长,原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调任乒羽中心主任。在这其中,王路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如果不是资深体育迷,你根本不知道王路生为何人?王路生是一个中国游泳项目的当家人,做事雷厉风行,眼睛里不揉沙子不会变通。在其任期内,中心已经和M品牌乳品签约。不过,作为中国游泳新一代领军人物的宁泽涛则选择了与M竞争非常激烈的Y签约。为此,王路生认为,宁泽涛不顾国家利益,只为自己,所以做出了对宁泽涛停赛、停训的处罚。如果不是外界压力太大,宁泽涛甚至都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如今宁泽涛退出国家队,只在河南老家自己进行调整训练。未来,很可能直接退役。同时,在王路生任上,游泳运动员陈欣怡在里约奥运会上被查处服用了兴奋剂。宁泽涛和陈欣怡直接让王路生下课。

宁泽涛到底能不能回归?现在很多人会想起王治郅,这位曾经的中国篮球第一人,因为希望在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来提高自己的水平,希望晚一点归队参加中国男篮的训练。结果当时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就不同意,对王治郅给予了开除国家队的主罚。在信兰成调任北京奥组委后,李元伟接任,直接促成了王治郅重返国家队,继续代表中国参赛。

宁泽涛会成为王治郅第二吗?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